我們的展覽會

Mega Show – Bangkok 2024年7月17 - 20日 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憑藉香港MEGA SHOW Series的成功和在業界的知名度,是項於2023年在泰國曼谷推出的同系品牌展會,將以各類亞洲時尚生活產品為主題,銳意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買家及區內的生產企業帶來於疫後首個在亞洲舉行的實體採購展會。

第四屆國際物業管理及採購博覽 2025年8月27日 - 8月29日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今時今日,業戶對優質物業管理服務及體驗的需求愈來愈高,為捕捉物業管理市場商機,首屆「國際物業管理及採購博覽」於2021年舉行,並取得美滿成果。第四屆展會謹定於2025年8月27日-8月29日舉行,將繼續銳意為中、港以至亞洲區內的物管配套設施及產品供應商提供展示平台,促進其與物業管理公司的交流洽商。

Mega Show - Hong Kong
Part 1 - 2024年10月20 - 23日 | Part 2 - 2024年10月27 - 30日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過去二十多年,MEGA SHOW系列展會於每年秋季在香港舉辦,已成為亞洲製造產品最重要的展示及採購平台。2024 MEGA SHOW將再次匯聚亞洲供應商,向國際買家呈獻最新優質產品,從禮品、贈品、家品、家居裝飾、餐廚用品、生活品味產品、聖誕節日用品到運動用品,一應俱全。

德國柏林–亞洲服裝及配飾博覽會 2024年2月19-21日 德國柏林展覽館 (Messe Berlin Exhibition Grounds) 一個以純亞洲產品及廠商為號召的貿易展覽會,匯聚一衆優質的亞洲時裝成衣製造商和供應商,為歐洲買家呈獻一系列100%亞洲製造的男裝、女裝、兒童服裝、面料、紡織品、服裝輔料和配件, 以及時尚飾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