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COMASIA Limited 康亞有限公司(「康亞 )為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專業展覽會承辦及項目管理公司。COMASIA的管理層在籌辦和管理展覽會、各類會議以及相關推廣動活動項目方面擁有經驗豐富,公司將秉承「貫通貿易之門」的宗旨,透過承辦一系列優質高效的貿易展覽, 為香港本地及亞洲區內從事玩具、禮品、贈品、家居用品、成衣時裝及其他多種消費品業務的廠商和全球買家締造源源商機。

每年十月下旬在香港分兩期舉行的一連串同場舉行的主題產品展會系列是康亞旗下承辦管理的旗艦貿易展覽會項目。這些主題產品展會系列現已成為每年秋季在香港及亞洲區內一項舉足輕重的採購盛會。2023年度兩期的展會將再度匯聚合共逾3,500家廠商, 展出包羅各類最新的玩具、禮品、贈品、家居用品、玩具、嬰兒用品、運動用品以各式各樣的時尚生活產品,預計横跨兩周的展會將吸引逾40,000名國際買家進場參觀。

康亞將不斷致力為亞洲供應商和環球貿易買家開拓及呈獻更多世界級貿易展覽會,讓參展其中的本地及區內廠商向環球市場盡展其設計新穎的優質產品,並與買家聚首對接洽商,共締豐厚商機。